Yan

堆图 萨菲罗斯单推洁癖,ky拉黑处理
图不允许任何商用或二次转载
做头像壁纸请随意

© Yan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图片授权和使用

再一次提到这件事,虽然我12月已经说过了,但是还是不停有亲来问,我就再说下,也许是我上次没说清楚吧


我的图都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二次转载,这里指的二次转载不包括用图片做头像以及壁纸,所以这类使用都不用特意来问我了,默许的w

二次转载是指把图复制发到微博,空间或者其他社交网站上,一律不允许

还有就是特意说下,如果不明真相的亲转了,后来知道不允许转载了,不用来问我补授权,直接删掉就好了,就这一个解决办法

以上~谢谢大家的理解,希望能稍微尊重下劳动成果。

 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0 )
TOP